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恒生銀行自1991年起透過贊助「恒生乒乓球發展計劃」支持香港乒乓球運動。這是全香港首個為單一體育項目制訂長遠發展路向的計劃。作為良好的企業公民,恒生銀行希望藉支持乒乓球運動,提高大眾對這項運動的興趣,並培育優秀的運動員。

奠基於「恒生乒乓球發展計劃」的經驗,「恒生乒乓球學院」於2001年正式成立。該行透過贊助「恒生乒乓球學院」,進一步加強對香港乒乓球運動發展的長遠承諾 。

自1991年起,恒生撥款超過港幣5,900萬元推廣乒乓球運動,作為老少咸宜的健康和娛樂活動。恒生乒乓球學院於2001年以來,舉辦超過6,300項活動,惠及接近350,000人。

此外,自1996年以來,恒生銀行更透過「恒生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發接近港幣115萬元予15位在奧運會、傷殘人士奧運會及全國運動會中為香港取得卓越成績的乒乓球運動員 。

 

學院簡介

「恒生乒乓球學院」由香港乒乓總會主辦,恒生銀行全力支持,並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旨在發掘及培育乒壇新秀。自恒生乒乓球學院於2001年成立以來,超過110名學員成為香港代表隊或香港青少年隊隊員。

學院共分四個範疇培育相關人才 ,涵蓋運動員培訓、教練培訓、技術人員培訓及運動教育。從不同層面提供高質素的乒乓球課程、教材、技術等支援;讓不同技術水平之乒乓球愛好者均可參與其中,成為學院的一份子。

學院孕育土生土長的乒乓球運動員,成立至今共培訓超過110位香港代表隊及香港青少年代表隊成員。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