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0年教練講座 - 乒乓球運動員的傷患防護 (將如期舉辦)
 
 
2020年教練講座 - 乒乓球運動員的傷患防護 (將如期舉辦)

教練講座將如期舉辦,請已報名人士預早下載ZOOM應用程式。

教練們除了教導學員的乒乓球技術外,亦應具備應對突發事情和意外受傷的意識,還要提高傷患防護的知識。為了提高教練對此課題的認識,本會邀請了香港體育學院講師為我們講解在貼紮技術、復原和訓練三方面應用防護技巧。

 

講座開放予公眾人士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時間:11:00 – 12:30

地點:將邀請教練在網上視像Zoom進行講座 (將在Zoom計算出席率)

主題:乒乓球運動員的傷患防護

收費:$50

 

參加者請於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或之前填妥回條,並連同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 親遞或寄交: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本年度未有參加教練週年大會及研討會之註冊教練將優先取錄,網上視像Zoom的連結將會發送至教練電郵,取錄名單將於715()網上公布。只有使用電郵的教練才可成功開啟軟件Zoom,是次講座只開放給使用電郵收取文件的註冊教練。一經取錄,概不接受退出申請及退款,屆時請瀏覽web.hktta.org.hk查閱。

 

重要提示:

教練必須在今年參加最少一次教練研討會或工作坊,才能符合其中一項的續證要求。遲到、中途退出或早退30分鐘以上者會被視作未有出席活動處理。請各註冊教練抽空並準時出席。

下載檔案:
1: 報名表及章程 (截止報名日期: 2020 年 7月 14 日)
2: 取錄名單 (更新於2020年7月17日)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