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補助金計劃」
 
 
「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補助金計劃」

致﹕各位註冊教練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補助金計劃」

 

鑑於十一月下旬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加劇,當局進一步收緊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康文署的設施從十二月二日起再次分階段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以致大部分依賴康文署場地進行體育訓練的工作再次停止。補助金計劃旨在進一步為合資格註冊體育教練提供即時的財政紓困。

 

因此,政府將為合資格的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7,500元的補助金,以協助他們渡過難關。合資格的註冊體育教練可向康文署轄下的體育資助辦事處遞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 2021228()

 

資助發放安排

在一般情況下,體育資助辦事處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後,將於約兩個月後分批發放補助金。如對「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補助金計劃」的申請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01 7411 向康文署查詢。

 

 

 

申請前須先詳閱指引

Anti-epidemic_Fund-Registered_Sports_Coaches_Guide_Application_Chi.pdf (lcsd.gov.hk)

 

申請表

Anti-epidemic_Fund-Registered_Sports_Coaches_Application_Chi.pdf (lcsd.gov.hk)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