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乒總之友 有獎遊戲
 
 
乒總之友 有獎遊戲

足球界有一句術語名叫「好睇過戲」,其實乒乓球比賽又何嘗不是呢!

很多電影都喜歡用乒乓球作為主題的,當中有很多套更是深入民心。例如日本的《乒乓情人夢》。你又記得有那一套乒乓電影嗎?有那一幕或那一句對白很深刻,甚至令你更喜愛打乒乓球呢?

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你們最深刻有關乒乓球球電影的對白,讚好「乒總之友」Facebook專頁,或追蹤「香港乒乓總會」Instagram,再讚好及分享帖文,留言最好的三位朋友(Facebook 及 Instagram)就有機會得到每人兩張電影門票換領券!5月18日 (二) 5pm截止,結果會在5月25日(二)公布。

遊戲玩法:

  1. 首先讚好「乒總之友」Facebook專頁,或追蹤「香港乒乓總會」Instagram
  2. 讚好及分享帖文
  3. 留言


截止日期:2021年5月18日(二)下午5時(香港時間)

獎品:兩張電影門票換領券

Facebook

Instagram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