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乒乓挑戰站(一):隔空開蓋】
 
 
【乒乓挑戰站(一):隔空開蓋】

乒乓球除了單打及雙打外,其實加些心思也可以有不同的玩法。
我們邀請了三位運動員,在乒乓球枱上增加了一個水樽,看看他們有什麼玩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ta/videos/500891881199734
https://www.instagram.com/tv/CQszFGrM_C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大家看完後,是不是也想挑戰呢?快些找朋友⼀起嘗試,同時拍攝短片上載在⾃⼰的Facebook或Instagram,再hashtag「恒⽣乒乓球學院」給我們看看。我們會選出最出色的三位朋友,並送出$100體育用品禮券! 快些一起挑戰!截止時間是7月6日 (二) 晚上12:00,結果將在7月13日(二)公布。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