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乒乓挑戰站(二):旋風入紙杯】
 
 
【乒乓挑戰站(二):旋風入紙杯】

上集一班運動員在乒乓球枱上加了一個水樽進行挑戰,今次他們就放了一堆紙杯,不知道他們又進行什麼挑戰呢?

https://www.facebook.com/hktta/videos/637150590578756/
https://www.instagram.com/p/CRQ2PSrHaZ0/

大家看完後,是不是也想挑戰呢?快些找朋友⼀起嘗試,同時拍攝短片上載在⾃⼰的Facebook或Instagram,再hashtag「恒⽣乒乓球學院」給我們看看。我們會選出最出色的三位朋友,並送出$300體育用品禮券!

除此之外,你們覺得除了旋風入紙杯外,這個挑戰還可以有什麼名稱呢? 大家可以為此挑戰改名,我們會選出改得最好的三位朋友,並送出$100體育用品禮券!

快些一起挑戰及參加!截止時間是7月20日 (二) 晚上12:00,結果將在7月27日(二)公布。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