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通告-「疫苗通行證」最新安排
 
 
通告-「疫苗通行證」最新安排

奥運大樓已於2022年2月24日起全面跟隨政府實施「疫苗通行證」,政府亦於3月20日宣布調整「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並同時更新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人士(康復者)「疫苗通行證」的接種疫苗要求,詳情請參看此處。  

由即日起,所有進入奧運大樓的人士,必須配合管理公司實施「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要求 如未能符合「疫苗通行證」新措施的人士,只可在大樓正門外處理事務。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575 5330與本公司職員聯絡。 

香港乒乓總會

 

 

14/01/2022

通告-擴大「疫苗氣泡」措施 

政府於2022年1月4日公布將擴大疫苗氣泡措施,並於2022年2月24日起開始執行,範圍將不只限於受香港法例第599F章規管的表列處所,亦涵蓋康文署的文康設施及政府大樓,所有進入人士須最少已接種一劑新冠疫苗,而兩類人士可獲豁免:(一)年齡未符合接種要求(即12歲以下小童);(二)因健康理由而不適合接種疫苗的人士,但必須持有效醫生證明。 

在新措施下,由2022年2月24日起,所有進入奧運大樓的人士(包括各租戶職員),必須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最少一劑)才可進入。獲以上豁免人士須在進入奧運大樓前向大樓職員展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及有效醫生證明。 

如未能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有效醫生證明的人士,只可在大樓正門外處理事務。 

有關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安排將維持不變,詳情請參看此處。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575 5330與本公司職員聯絡。 

香港乒乓總會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