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3年教練週年大會順利舉行
 
 
2023年教練週年大會順利舉行

2023年教練週年大會已分別於1月10日(二)晚上及12日(四)早上以視像形式ZOOM順利舉行,兩天的活動共有515位教練出席。 

首先由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向各位註冊教練致詞。余主席表示,於疫情影響後,現時乒總已積極參與復常,繼續舉辦各項比賽與訓練。余主席亦預告擂台賽將會恆常化、新活動乒乓小小League及將會有由政府積極推行的大灣區活動,寄望各位教練多多支持及參與其中。 

除公布各獲奬名單及回顧2022教練事務外,本會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陳淑媛女士介紹了來年的小學乒乓球聯校比賽 - 乒乓小小League之活動,並向教練更新現時的體能及金章發球標準。另外,為了提高本地球員更加投入雙打賽事,本會將於2023年起在全港公開單項錦標賽及全港公開青少年錦標賽兩個賽事,雙打項目的獎金將提升一倍。

此外,本會行政總監黃德森先生向教練們分享研究,探討以恆常的乒乓球運動協助長者或認知障礙人士提升活動能力,從而減慢老化的現象的範疇,本會將計劃與不同社區機構合作舉辦有關訓練予相應群眾。最後,由梁俊豪教練分享第31屆東亞希望盃的觀賽的學習及帶隊成果,讓教練們獲取豐富的教學經驗。

各位教練在其後的問答環節上亦踴躍參與,氣氛愉快下順利完成。 

 
 
     
   
© 2024 Hang Seng Table Tennis Academy. All rights reserved.